close

層次不同,可有可無

我最近就只有這種感覺
並非是我冷淡...
是在多數人身上,看不到希望


我並不在乎誰隱了板,誰又開了什麼

也沒有興趣跟所有人非死不可

那對我來說都只是無聊的舉動


還有
「我」這個性子裡持有的
終究還是正向理念

對於窺探他人的過去、事件
無疑是我的地雷

你還搞不懂為什麼吧?

這世界,我舉手也可以造反
為什麼我不反呢?


因為你根本不懂怎麼架構
只知道在那堆人裡面滾來滾去
以為創造了什麼奇蹟

事實上是
我根本沒興趣跟不同界域的人溝通阿


十二年前我就玩過這套了
別說我倦怠,也別說我要死了

我早死透了



而你們也都死過,卻不知道自己死了
強哥,也是這種性質的生物
你們共勉之吧







明天,要吃什麼呢?
我可以預定禮物嗎?

我要白夜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