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斷的屈就與容忍
對於這樣的生活感到無比的厭倦...


我已經捨去太多作為一個人,生活必要的慾望
封了MSN後
不知道往後又會失去什麼


對人的信任失落了,我想這是「傷」的開始
不論是友誼,還是一份寄託

從那次大怒的離開後
月中傷寒,到現在沒有痊癒

感冒幾乎是沒有症狀了,但是咳嗽次數卻不見減少
應該是過勞傷到了支氣管,目前也只是乾咳
可能最嚴重的是肺結核.. but 也只是想想而已


累積過多的負面
似乎因為這樣讓我無法康復
是過勞,還是倦怠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被制約了嗎?
究竟被什麼綁住了,我也不清楚


也許,該慶幸今年到目前為止都是暖冬
以現在的情況,如果寒流來訪應該會住院




我想念起過去純真的文字
那是我,無法挽回的我

每當看著畫作,我總是內心淌血
那也是我,無法復活的我


走在街道上,我沒有辦法看清楚週遭的景色
普通的疲倦應該沒有辦法困住自己才對..


是因為存在這個界層的本質太薄弱了嗎...
如果一個人的身心合一有100%
我究竟還剩下多少


我...真的還有存在的必要嗎?
常常想著,如果我突然遭受意外
根本沒有什麼值得我努力求生的任何人事物



現在
比二十二歲時,想從此閉上眼睛的感覺還要強烈

就這樣
不再睜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