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羅賓威廉斯春風化雨後
沒想過還有機會能再有相同感受
一種對生命的失落,百感交集

熱愛文藝電影,在人生歷練後還抱存希望
燦爛時光這部片,是不錯的調劑品
就普通東方人的角度,對義大利近代發展並沒有過深的感觸
我想片中所想表達的並非是一種演變,,主要還是想呈現人類生命深處的本質
個人喜歡這種年輕的手法,感覺不會被所謂的「成熟」給污染

就目前的感想,越來越討厭被人拱上成熟一詞
我想是環境太不理智的關係







跌跌撞撞走至今,我終於遇到了馬丁這個朋友
他雖然住的比洋蔥遠,但是他更熱誠,也不吝分享心中的想法
難得的是我們都相處的來,多方面也契合
這比什麼都可貴


比較起跟女孩子相處,有時候真的會變成一種厭倦
處處都得留空間,跳躍式的想法經常不能說出口
這年頭已經不流行女生的心思比男生細膩

世界變了,而且很真實的呈現過


我並不是想太多,而是人生並沒有這麼簡單
時光不停的流逝..

既然在不同世界,就當它是一次巧遇吧
至少我已經找到目前一起走下去的人



人說知己難求


我該說幸運嗎?
其實我並不知道他可以陪伴我多久
我想目前,是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