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年6月20日)



我沒有約翰這麼聰明跟邪惡
是不是有一天我也會變成那個吃掉別人的怪物
我也不知道..
 


 
玩著魔獸爭霸的小畫家
我畫了朋友的記號,卻沒有人知道那是什麼


 
 
小時後看的世界名著裡面,偶有敘述著

女孩有亞麻色的頭髮

如果有這種髮色,我好想親吻看看
 


 
你知道妖精跟精靈都有雙杏眼
那精緻的五官,自然流露的氣質
是偽裝也掩蓋不住的
 


 
覺得自己好像槙繪
既不能成為劍客,也沒辦法變成妓女
唯一相同的,並不是天才
而是想成為某個人手中的劍
 

然而,這時代早已經沒有人需要劍了
所以我.......成了無用之人
 




 
 
 
 
我好想
帶著這又遇見傷心的夜晚
遠離這個世界

 
雖然一整晚幾乎都在笑
回到家後簡直想痛哭起來


 
我必須活在孤獨中
假裝正常的過著生活

 
與人接觸,與人交談
說著我最不願意提的語言
那些誠心的讚美
無法讓人想像我所表達的1/10內容
在我眼裡,及腦海中迴盪
 

這些美伸手可觸,但是不可能擁有
也許我能明白雷斯林的眼中看到了什麼
也許我會記起過去我眼中見到的是什麼
我逐漸能明白,他們雖然很美,但我卻無法留住他們
只能像個觀眾般,在椅子上鼓掌
然後等著閉幕

 
只有我一個觀眾的大型舞台劇
年復一年、日復一日
像是電影一樣上演
 


如果你能明白電影結束時有感動
也許你也可以明白我有多麼心碎
 
 
 
我是多麼孤獨
在那張椅子上對著舞台劇費盡心思的互動
閉幕後,只有孤獨會是我的朋友
 

我是疲倦嗎?
也許根本不是疲倦
當你疲倦了數十年後,早已經忘了什麼是疲倦
而什麼又是放鬆跟享受
 

 
這並不是寂寞
是對人生的無奈..

 

 
 
我的讚美
是最美,也是最後的告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