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準備開門時


妳問我「能不能再讓我抱一次」


而我
頭也不回的開門就跨了出去

那一刻,像是在年幼時跨出家門的瞬間
決心斬斷與現在所有關連的煎熬般炸開來
我不能後悔,因為妳是我的愛
戲若是演的不像,那反而更悽慘



知道妳會哭泣
內心,似乎用「痛」這個字都無法解釋
我失魂落魄的折磨自己
卻始終沒有放棄對妳的感情



























七百多個日子過去了
我學會,不再想念妳
也學會了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人

什麼樣的人不該接觸
而有些人,連去想都不應該


謝謝妳放我自由











很妙的是

有個小女孩問我

真不懂 怎麼會有人拋棄你- -


我說
因為我很笨阿..






某些角度看,我的確蠢透了
但是我自己認為,其實我很聰明

下意識的不會把危險放在身邊
有時候明明就是可以維持的事情
我卻會刻意毀掉它
這兩年來的顛簸,讓我學會了長痛不如短痛









現在我該學習的是
愛自己,減少為他人著想的念頭
我太不自愛了






瑾,說到就要做到
好嗎?










啊..... 好想回鄉下走走
天  一定很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