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能不知道


你不了解我



我很難被了解
至少小妃是這樣說過我



若我覺得我們之間有溝通上的困難
我會很自動的築牆
這牆,我自己也打不破



你覺得我對你客氣了
但卻像是海潮般,時而靠近卻越退越遠
那表示,我們之間有牆





若我對你表露本性,我們之間是沒有牆的
但是也請你記住
你還是不了解我




我大半夜不睡覺
是因為好熱阿..........不是我不想睡覺











我沒辦法永遠假裝自在的低俗
那會污染我僅有的靈魂

我比你們想像的要遵循古禮
並不是因為我自認高貴



最後我要說的是
你不懂我,沒有關係




但是

不要傷害我





我不怪你們






霓雅最理智的語錄

    要找一個懂你的人,很難
          給人一個懂你的機會,很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