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還是不斷的下墜
不希望有個身體比我弱的人擔心我
(對於這點感到很爆炸的不耐煩)



浩南哥
唱一首吧






有時候真的會被這種情況氣死
因為不能被擔心,就不能在MSN打出低潮的暱稱
深怕惹來一堆我無法跟他們解釋的人的關心


如果
人的持續低潮總是公開著
自己在他人的眼中分數是否會往下掉



傻貓說的沒錯

「原來這個人就只有這樣而已」

她擔心我給予這種評價,但我並不在乎
彼此能有平靜的生活就是因為他們大多不知道


but 幾週的攀談換來連繫方式,最後卻換來這種結果
有時候我覺得,不如就算了
逐漸淡去吧
我不會像十幾歲的年輕人,不爽就拉倒
不會試著改變你們的看法
那由我開口沒有用,我領教過了
我想你們以後也會感同身受的


畢竟那種看待方式,就像我16歲時看著長輩的眼神
你期盼對方能有什麼建設性的意見
但是結果卻是重複的
是一樣的
他根本沒有要對誰伸出手,純粹好奇罷了

我這樣解釋,你懂了嗎?











你可以給我分數,但兩線不會再交集
我不會對你打分數,畢竟我不認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