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幼時,我總有自己想去的地點
我不對任何人負責
當然也沒有人會來負責我的生活
我總是獨自一人,穿梭在這個忙碌的都市
尋找屬於自己的生存空間




第一次遇到某些人,我無法告訴他們什麼是人生困境
半個站的人陪著我哭了半天
我沒有多想的砍了帳號
那是我從沒想過的痛與苦悶



第二次我遇到了一小群人
那是一個只有真實及溫馨的陪伴
我沒有告訴他們我即將離去
還好那個小世界也無暇問起我的行蹤
我在北市某個角落耕耘兩年多才被人當作回憶



第三次我厭倦了要用真實去面對他人


從此以後我不願意再說明離去的原因
厭倦了解釋與安撫
畢竟離開後的我才是真正最難熬的


我得自傷卻還要付出
就只因為他人的無知?
其實並不是無法解釋



我要如何跟一群沒有想像力的人描述世界的不同
曾經我熱心的給予他們答案
但是換來更多的問題與傷害

最後我才發現
說再多,都是枉然





我只能祈禱他們不會踏上我的路
還有他們的後代..的後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