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有人問過我,寫過內容這麼多的文章累不累?
其實一點也不累
那只是我所想的事情1%的量而已
 
也因此,咩式思考法從此就誕生了
 
並不是我從此照著這個模式去思考
無聊君替我的思維取了這個名詞而已
 
他可是說話很不留情的人,聽說我以前也對他如此就是了
有時他認為我想的太多太密太龜毛,所以當我的溝通方式讓他們不耐煩時
無聊君就會說,用正常人的說法好嗎!
 
 
其實,我要說的很簡單
若我說我生氣時,我就是真的生氣了
若我說你很美,那我真的懶的解釋你哪裡美
當我讚美人的時候,是多少額度,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確實認為你值得我讚美
我的心眼,遠超過任何物質的陪襯
就是麼簡單
 
經常,我沒辦法生動描述很多事情
我想是因為我老了,我學的辭彙本來就不多
總是只用幾種開場方式,自認為說話實在是沒什麼深度的人
 
 
若我打擾一個人,多數是有事情想聊
相對的,我也會謹慎的注意別人留給我的訊息
畢竟友誼是我生命的動力,我難以抗拒你們的呼喚..
 
so..在我傾聽的同時
 
你們是否也能珍惜我的每個字句
即使只是個Hello
但那很可能不只是個Hello
而是我重視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