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你們要離開我了...
那是我的願望,現在即將實現
那系列的祈求中
只剩下小香的幸福還沒有著落


我眾多好友中,就是你們最常替我分擔心事
真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同時承受你們離開


再也沒有人半夜能給一句安慰
我複雜怪異的思路也無人能承受


這份孤單,也許會伴我到死為止
我終於只剩下自己


如果得活下去
我想拿回那個只有怒氣支撐生命的人格


我知道身體承受不住
能不再被人擔心,選擇在不敢怒言的軀殼中茍活
如今我沒有後顧之憂


愛的人離我遠去,到了只有幸福的國度
我終於得以解脫,不用再背負那份自殘的愛
逐漸對他人誠實相告,不想用外表再繼續欺瞞

但是...我慈悲的心不足以抵抗這醜陋的世界



回來吧..瑾
與其將自己放逐
不如回到我心中

再燃燒一次也好
即使只能一次,也無怨無悔
即使每個怒意都讓身體疼痛不已
我寧可做自己,也不想繼續偷生下去

即使會得罪背叛天下所有人
我也要回到人生的頂點
那才是我自己該走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