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今天...去吃了一樣好吃的日本拉麵屋
   希望他永遠不要倒,北投唯一便宜又好吃的店


2.要結婚的人真不可思議,也許是因為我這個人對婚姻沒有憧憬
   所以才覺得他們很不可思議


3.我不想太關注是因為,我也不想相信即將要失去好朋友跟妹妹
   12/7號之後我一定會大哭


4.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跑這麼多家戶政就只是為了一份日薪800的工作
   在士林所太緊張,才打290字,之後都有300以上的程度
   但是我劇烈發抖的手,不知道看在他們眼中會是什麼感覺
   某所竟然才錄取11員備取也11員,而我排在226號
   然後我因為緊張蠢到忘記COPY標點符號大法
   真是X的逼


5.超完美告別太沉長了,如果縮短一些情節會是很特別的片


6.今天特地買了三張卡片
   自從兩年前討好她的末日卡片後,我再也沒有親手動筆過了
   一張要鼓勵Candy,一張給穎,還有一張,我也不知道要給誰
   給漫畫店的正妹好了... 感謝她的..哦 是付出
   如果以後之被她知道我寫在Blog,我可能永遠不用混士林了

   命運真的很愛捉弄人,偏偏我又超在意她的
   寫給她會被當作神經病吧


7.歐噴醬手偶買不到,小幸一直用怪罪口吻問
   說買那個做什麼......
   我可以自己演愛情喜劇給自己看阿.......
  
你不知道單身兩年多的阿宅創意無限嗎
   本來我要開演年度大戲說,劇本叫「火雞桃花源」


8.不知道為什麼,Anke說的越來越像在玩感情
   怎麼辦...我到底要怎麼思考她的感情是對的
   問自己內心最準了.................

   答案早有了
   可見得........無法認同

   不過對於她所說的
   喜歡的感覺是擋不住的,會越來越喜歡
   這點我倒是能認同


9.中型火雞好像快沒了.......
   沒買到歐噴醬手偶就算了,火雞也沒有我會想殺人


10.我又忘了要打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