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累了
我第一次這麼笨拙的說著自己的障礙
最後卻發現我是在白費工夫
以往我絕不會暴露出弱點面對任何人
今天我竟然放鬆到忘了這點


若是在過去,我不可能如此...
所以也不會有懊悔的心境存在

現在,我雖然不懊悔
但是我學習到了那失落的精髓
這簡單的教訓,我體悟了




然後,我厭倦了面對貴婦
所以努力的連哄帶騙的拿走了印章



接著我要斬斷什麼...
我想,是對這Blog的執著了
所謂的自我,是不該曝光的
那只會造成一再的錯誤



札記不再公開於此
今日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