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流浪...
姊家下個月中解約,所以我沒辦法再寄放東西
這意味著,我該離開了


雖然姊夫說有預留放置我東西的位置
但我期待的那句「留給我的房間」卻沒有出現
就算留著給我放東西的地方...
口中說著不急著搬,其實是因為可以甩掉我而沒有驅逐的成分



我比誰都了解,一個月後我就要自己踏上路途
永遠無法再回頭了


昨夜在睡夢中不斷驚醒
我似乎又回到兩年前夜夜惡夢的困境
那無助又孤獨的生活,再度擄獲我
手開始劇烈的發抖
對吃也失去了興致..



獨居並不恐怖,恐怖的是孤獨的道路
我總是看著路人的光彩,我也曾有機會跟他們一樣燦爛
但是沒有,以後也不會再有


每當我想到自己永遠只能剩下一個人面對生活
就像看了末期癌症報告的病人一樣
努力想像這有什麼味道可言
不斷重複著上班吃飯睡覺繳房租的日子
沒有存到錢,餓的瘦骨如柴
然後拿著稅單放聲痛哭嗎?

沒有成長的我能撐多久,一年還是兩年,還是三到五年
我能保證自己不會病倒嗎?
若我醒來又喉嚨沙啞乾疼,有誰能替我上那天的班
即使我不會生病,我也無法四肢一攤就躺著想休息
我的心總會疲乏,因機械生活而枯萎
直到因為年華老去而放縱讓靈魂快速的淡去


我寧可沒有冒出放棄想法的那天.....






我究竟該去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