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電影,並非因享受影音而迷
而是我喜歡故事


偶爾,看完電影時
內心久久無法平靜

這份一時的情感,並不是因為得到真正的啟發
而是,回憶起自己也有過這樣的純真

電影對我來說就像一把key,解開內心的鎖
因為能夠再次拾回過去的自己,充滿感動












水可載舟亦可覆舟

這回我要說的不是把握
而是「當下」對周遭人的影響


人因一時的情感憤而下評論
當下造就了多少的是非

有人覺得攀談的言詞膚淺而給予負評
有人則是誠心單純的表達,卻遍體鱗傷



這一時的觀點,卻像是用盡生命般
即使只是文字,也顯得像從擴音器傳出來
為了反對而去反對


然而,這真的有如此的嚴重嗎
我想那距離與妄想是自己製造的



多年之後我們可以回顧
當初的堅持與反對
有多麼可怕..... 或是當事人根本不敢面對.....
以至於有忘了這回事的逃避意識



我可以說...就像怕蟑螂在自己面前飛舞的人
若給他一把槍,他也可以毫無顧忌的射殺周遭的一切

我想這麼形容,是十分貼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