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十年了,從ASA到布蘭琪

沒想到我們可以存在這麼久

也許我們對彼此來說,都是一種欲除之後快的存在


面對這澎湖來的布蘭琪
我的武士道在他面前蕩然無存
我對這外島之民感到無比厭倦,因為愛徒的袒護我不能跟他開戰


正義究竟是什麼


正義這把尺活在人的心中
我與他人的差別只是在於,我不為行為做掩飾
不為此感到任何不妥,這是我生存的原則
 

你們可懂生存?
在正常家庭庇祐之下,吸收浪費這社會種種資資源之後
我不需要告訴他人,何謂生存之道

諷刺的是,同樣行事
旁人只能接受包裝完好,舌燦蓮花之人


差別只在一個坦蕩蕩,一個欺騙社會
大家只會把頭抬高看著那個說嘴的口沫橫飛之樣,腦袋不止的跟著點頭
這真是一個充滿正義的世界呢 (樂)




多年後我在長毛螢幕中發現小藍兒這號人物
我簡直是笑爛了嘴

沒錯,這世界就是這麼的小
這外島之民為什麼總是可以出現在我朋友週遭
這印證了一句話「嘴裡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

你不能認同我,卻可以認同我朋友
甚至更進一步的發展曖昧關係
我想請問,我朋友們都是死人嗎?
我們不可能不是物以類聚
咱們也不會不是一丘之貉

這在你們的心中,不早已算是定理了嗎?
為何還有臉來吸收我們的資源
根本無法絕緣的骨子裡就是這麼矛盾



妳在走步蘭琪的路嗎?
還是妳也愛聽站在高處的人所說的話?





過了這麼多年,活的好端端倡揚其論的偶能略見
終於我不得不把妳放在這個類別內



孩子,真的對不起妳的人絕不會跟妳道歉跟坦白

自由心證的確能捍衛妳僅知的小天地

卻無法為你以後的人生形成保護







兩個篇幅結束我對妳的執念
若要把至頂的隱藏算在內,三篇了

我想夠了,畢竟我從沒能進入妳的世界
比起誠意,我們都一樣偏執
然而妳遠比我吝嗇太多...也真的過多了

願多年後的妳不會摔的痛
畢竟以後是個艱苦吝嗇的時代
我想妳會得到妳應得的謊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