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離開網咖後
我去了兩年前倚靠過的誠品



目的是去挑雷斯林傳
但是太貴了...整個買不下手



我拿著本來會變成名片的龐貝
只因為美國影協那次的事件停拍
難得還有新書讓我感興趣
所以拎著厚厚龐貝繞了半個誠品..


看著堆滿漫畫的桌子
夏子的酒包裝的小巧又平凡
旁邊放的是神之雫

包裝的宣傳標上是另外四套關於酒的漫畫
其實,我也只看瀨尾朗的作品而已
其它的並不讓我感到有興趣


想起夏子的酒
那是十二年前的過去了吧
我在朋友的漫畫店把他啃完
當時前店長何兄讚美我說
沒想到你這麼年輕就有雅興品嘗這套書
我微笑的看著他
然後繼續低下頭看書


有幸能再看見大師再繪出藏人
實在是感動  ^O^





雖然沒有看完龐貝
但是我已經蠻期待那變成電影的樣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