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多前
最初告訴自己挽回已無希望
到默默的祝福她,到忘記她
現在我想起過去,只會微笑著

至少我們相愛過
這讓我對感情有著更深刻的認識



然而,重生的這段期間
我一直羨慕著有情人
羨慕著單戀的人,羨慕著知道自己該不該去愛的人
羨慕著論及婚嫁的人

我好羨慕你們了解自己
為了自己所愛的人延伸出來的那份動力去努力


我的那個部分是空白的
多少添了些灰色成分
那空洞很大,是我怎麼努力都填補不回來的缺陷

所以我很羨慕也佩服有人能單戀著對方
卻還默默的努力著



而我在不夠好之前,必須要默默的看著
寂寞能讓我學習怎麼用成熟的角度看世界
那角度讓我在夜裡痛哭,在人群中也更容易感受溫暖



也許現在該學習的,不是為她
是怎麼把她放在內心深處,默默的為自己加油
是為了自己,這樣我的心才會健康

也許要好幾年,也許我會承受不住
畢竟這是我尋覓已久的願望
若有一天她會灼傷我
我會願意默默的放開的

也許會跟當年一樣..




畢竟我能承擔的有限,恰好我也了解自己的脆弱
但也許,我可以更理智的找到另一條路
心中有她,好好的過生活
若不能在一起,這應該是最好的方式


嗯...夏天到了
加油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