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從兩年前摔的不成人形後
大多人只會投以同情的眼光


我很感謝你們,也需要你們
但是我不想永遠讓你們有那種我需要被救援的印象
努力的撐下去,希望有一天也能對你們有所幫助


當你今天告訴我說,曾經喜歡我
我以為,是早期SOB時期的事情

我幾乎是哭著告訴你我很需要你們
從沒想過,這樣的變化
你說放棄是因為,我桃花太多
我對你沒有心

因為我只把你當作救命恩人
當作最好的朋友
我身邊最近的就是你們
現在有一個身體甚至比我還弱


過去這我害怕把你們當作寄情對象
所以硬逼自己,絕不會在感情寂寞時對你們訴苦
我很開心我做到了..

我也很開心你會喜歡我
但是我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