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夢快一個月了
是該醒來了




早晨




你覺得這片風景怎樣?」我看著不遠的左方

有人煙耶!」小狐拉開腳步開始跑過去



你根本沒在聽我說話!」我不情願的戴上狐面具

是小鎮~~~

裡面應該有市集吧?! 肯定很熱鬧的,一起過來玩吧」只見小狐越跑越快



    很快我們之間拉開了些距離



喂~別用跑的阿..」我撫著腹部的傷口,忍著痛前進

我在商店街前等你~~~~~~」小狐喊著這句話同時,身影越來越小






午夜,上弦月



會痛嗎?對不起啦」小狐點著紙燈籠坐在我身旁



    我沒有太多想法,雙眼無神看著星空



我的面具差點掉了...」


....」小狐明白我的意思,難過的點點頭



    我繼續躺著看星空



今晚在這休息吧?

動不了,但是明早就得離開」我不思考的說出口

如果有力氣,我根本不想留在這



要做記號嗎?」小狐開始撿小石子

不用了,不會再經過這裡



    我把葉子放在唇邊

    吹起故鄉的回憶



    小狐捲起尾巴,靠在我身邊打盹
    我則是連坐起來的力氣都沒有




起風了」我喃喃自語..







夢中,我隨後默默對你道謝
擦肩而過的人形同陌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