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厭倦這種生活了...



現在,我的唯一要求是

讓我變得富有,足以遠離所有圈子的程度

我會在一夜之間還清所有債務

然後離開你們所知的世界




我現在才明白

只是要求個勤奮的人生伴侶

原來這樣都算是奢望

以為美好的遭遇,總是來的快也去的快

我不珍惜嗎? 我比誰都認真的過每一天

我用心付出得來的是一再敷衍

從沒有一個人將心比心過

只知道自己的私慾跟噁爛的理想


個個散漫又懶惰

每每自私又無知

自以為內心很美好

自以為有資格被別人付出

不是精神躁進,就是跟豬一樣等著人餵食





我一個小小的奢望

不求外在,不求功名

僅僅是這樣的程度都無法如願

我要你們何用,我要這段生命何用



幹林娘

人生痛苦的不是身邊沒有個人才

而是要看你們腐爛,還必須認同這是個美好的過程

搞得我的身心都跟你們一樣臭


與其這般,我他媽的寧可一死




人說當我這顆星知道金錢的用途之後

沒有人可以比我更冷血

我很期待,非常的期待這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