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前住在朋友家後,心中的疑問從沒有停頓過

總是警惕自己,這絕不是可以放鬆停泊的港口

之後..
的確有不少次失控的情況出現過


其實這緣分早在五月多就該斷了
我也沒辦法忍受朋友家的反反覆覆
當你以為對方是真心的接受你
卻一再反覆的背叛你


其實不過就是簡單的
我只是個外人


自始自終我都明白,這簡單的立場
也因此,沒有什麼適合表達的空間


回想當初朋友的保證,我明白那是市井間的口氣
所以,那不是永遠






8/3夜晚,我累壞了

白天
讓我疲憊不堪的工作

晚上
我聽著朋友舅舅的話,要我15號就搬走
借給他們的錢,也很快就會拿給我



嗯..我沒有想什麼
只顧著打包而已
然後,昏沉的睡著



我沒有夢到什麼前景
只有爭執跟無奈




早晨起床後
我看見小麵包丟我MSN的訊息
網路,是斷的..
她給了我一個 Q_Q 的訊息


我很心疼
也很痛...
痛的是我什麼都無法緊握
夢醒後我該何去何從...


開始整理電腦的資料
把該打包的東西準備好

這旅程,又不知道會持續多久




若我把自己賣了
希望你們不會瞧不起我


我只是需要一個家,而已...


以後若半夜看到我還在線上..
表示我在網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