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是什麼...



若說那像是心靈的黑洞
我也不會否認




 (好像蠻多人不會點這個..請點小箭頭聽歌,謝謝)





愛,會摧毀你認識對方前,原本世界的一切

它    會吸走你原訂的人生計畫
讓你在清晨乍醒時,對生命有著共同的幻想與熱誠
在午間的疲憊,敲敲溜進你的心防,讓你防備漸失
更會在夜晚時分,像迫切渴求的動物般
讓你一再對任何微不足道的小事妥協



這就是愛
對多數人事物的愛,皆是如此







為什麼人對愛會畏懼,因為每個人承受的疲憊感都有界限



在被人糟蹋後,我對愛情失去了憧憬
    但...其實我沒有被糟蹋,只是認為感情讓我覺得很挫折
    所以我不想再被感情....


不太記得蝶兒在日落內是怎麼說的
內容差不多就是這樣








我認為,很多人都感覺自己情路艱辛
但是你的感情真的艱辛過嗎?


還是你只是在自己的「天性與不可妥協的傲慢」親手毀掉自己的愛情








我想
每個人都有驕縱的時光,那是上帝給個人的禮遇
但,那不是一輩子

也真的,不會是一輩子





當你獨自回到家中,獨自忍受那份落寞時
沒有人教你恨可以過日子
不論你再怎麼淒厲的哭喊
那禮讚過去了,就是去了








再也喚不回
所謂的,愛











如果早知當初如此
你還會拾起,當初落在地板那閃耀的光芒嗎?



告訴我,你會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