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聽到了伊藤由奈唱的Endless Story
我說我不記得這是什麼關聯的歌
柔告訴我說是nana2的主題曲
我依舊是沒有聽聞過的感覺



今天找歌時才發現,原來看過了
就在那年,我瘦的不成人形的冬夜
一邊看一邊狂掉眼淚
像是水龍頭般的把枕頭染濕

那失憶的日子,原來痛苦是這麼容易回想起來





從給她看了十年後
這些日子以來,她不再敲我
那句愛玉哥哥成了絕響

每當她走入Chat時,便是折磨的開始
偶爾看著她在自己面前閃耀
這留不住的光芒,是不是能讓自己學習到不同的觀念
我知道要現在思考出一個心得是微乎其微的機率
只能任其閃爍,直到自己忍受不了那亮度而流下淚水


短短剩下不到兩週,我能斬斷情絲回到最初嗎
每當我看著她在眾人面前散發的歡樂時
自己心卻是持續的下墜著
看的越多似乎越是心痛

我再也沒有第二個人生可以陪伴他人
不論她有多讓自己心動
我都必須離開,直到忘了她為止
心碎是必然的...

大家都知道把握當下
而我總是必須大義的放棄自己珍愛的目標
我真的適合擁有愛情嗎?
我親手選擇的真的能擁有嗎?.....

我自己知道..
那是不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